0606-公司沒網路

今天一早進公司,想說一如往常打開facebook吃早餐,結果居然沒有網路...

在家裡沒有網路還可以看電視;公車上沒網路可以發呆;房間裡沒網路可以睡覺;走在路上、電影院、遊樂場、書店本來就不需要網路...但在公司...在公司沒網路我要幹嘛?  期間大概斷網1個小時,這一個小時說有多漫長就有多漫長。又不能明目張膽的玩手機。(沒錯,當大家都沒事的時候,拿起手機當然就是在玩的刻板印象,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因此我想到另外一個打發時間的妙計,就是打電話去吵仙貝。(據說她工作的位子距離主管只有2公尺,但朋友有難,她當然要挺身而出啊!XD)

 

打完電話之後,才熊熊發現,其實開photoshop不需要網路耶!因此有了今天的沉思。
我感覺到大家按X離開視窗了((抖

 

 

EQaAzG9hHcl1leibxzDsDR2HKM0=.gif

不要走!(唸法:賣造)

Don't Go!(唸法:Don't Go)

行かないで!(唸法:一卡納一ㄉㄟ)

가지마!(唸法:ka-ji-ma)

Ne partez pas!(唸法:內巴呵ㄉㄟ巴)

 

有網路,才知道google連「不要走」的發音都很無情。(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玻 沉思 網路 facebook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