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Erica說了他被閃的經過,所以專程為他製作閃光彈特集
不過其實也沒甚麼事情,就是:

女朋友說:就是男朋友都很聽我的話~(第一閃)

戰力解析:一級,尚未造成任何眼睛周圍損傷,攻擊力10V
如同無攻擊性的閃光彈,只會給人一點小小的驚嚇,但未造成損傷
閃光彈02.jpg

 

女朋友說:不管我講什麼,他都不會有意見,十分的認同我~(第二閃)

戰力解析:級,閃光的威力漸漸增強,
需要保護瞳孔避免造成青光眼或變白目,攻擊力100V
如果拿手電筒近照瞳孔,反射神經自動保護主人!
閃光彈03.gif

 

女朋友說:讓我都快要有公主病了~怎麼辦?~(第三閃)

戰力解析:三級,威力迅速升高! 攻擊力10000V
此時已經超過一般人的忍耐力,怒吼和哀號隨之而來!
啊!!!!!!!
閃光彈01.JPG

 

女朋友說:我好像被慣壞了~(最終閃)

戰力解析:終極,如同圖片所示,攻擊力100000V
所有的景物都被閃光彈照得精光,完全沒有辦法存活,
除了張開第三隻眼以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自保
閃光彈05.jpg

 

哈哈哈哈,天阿~其實應該有一半是我自己編的~
她應該沒有講這麼噁心的語氣才對!
這幾張網路上的圖片真是太貼切了~以後沒有的話要怎麼辦阿~

 

 

在此送上小心閃光MSN小圖~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