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玻...整理了影片心得((這有甚麼關連??
索性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涵...
只是要幫助我短淺的記憶力做個紀錄,未來才不會看到重複的XD

2011.01.13 – 外交官 黑田康作
阿玻不專業評分表:笑點x 0、沈重x4

001.jpg

阿玻的不專業 [演員]

黑田康作(織田裕二)
就是個身手不凡、機智過人、超強的觀察洞悉能力的Super外交官。

大垣利香子(柴崎幸)
狂愛地圖的宅女,但也夠細心、夠執著的小兵力大功女警。

阿玻的不專業 [劇情]

因為11年前的駐墨西哥日本大使館脅持案件事件,工作夥伴(霜村毅)的妻子(倫世)意外身亡,讓黑田耿耿於懷。11年後,在美國的三藩市巧遇霜村,黑田便隨著霜村所留下的線索…漸漸查出當初「意外事件」的幕後黑手是誰…

阿玻的不專業 [感想]
一開始實在…有點悶,要不是因為Ptt板上有些推薦,不然很難在繼續follow下去,但會這樣說,意思也就是這部日劇是「慢慢醞釀」的類型。最後還是很緊湊的把他看完了,有股魔力的吸引,就一直想要點下一集來看XDD,不過重來再看一次的念頭…是完全沒有的((攤手~可能在部份情節的敘述上過於沈重,看日劇就是想要放鬆一下心情,不要想太多…



  

2011.01.13 – 外交官 黑田康作
阿玻不專業評分表:笑點x 0、沈重x4、人不為己天誅地滅x100

002.jpg  

 

阿玻的不專業 [演員]

真島拓郎(玉木宏)
原本是前途一片看好的Super警察,因為做錯決定讓後輩慘死在火焰中,從此一蹶不振,不停喝酒的落魄型帥哥玉木宏,不是…是落魄又頹廢的自甘墮落警察。

野上芽衣子(菅野美穗)
外表看似開朗,內心卻黑於常人的復仇女!芽衣子!

阿玻的不專業 [劇情]
野上芽衣子因為15年前被陷涉嫌殺人的罪嫌入獄,15年後歸來,他要當時所有陷害他的人一一得到懲罰,實踐自己內心那等不到的正義。

阿玻的不專業 [感想]
這個…當時是因為玉木宏,加上Ptt的推薦,就看看,不然台灣的翻譯名稱應該會讓我一輩子都不會點開來看吧?以下有雷~~~~~~~~~~~~~~~~~~~~~看完這部日劇,就是給了我真正「新聞可以殺死任何一個人」的感覺,芽衣子如果在新聞上,應該就是個喪心病狂的女人,自以為正義的逼迫別人自殺。但其實誰知道在15年前,親眼看到姐夫與姪子吃下自己買來的蛋糕而毒發身亡,隨後被誣陷指證殺人,姐姐因為無法接受妹妹可能毒害自己的丈夫而自殺,母親更因此發瘋住進精神病院,從此再也不想見到她…所以他決定要讓所有姑息養奸的人都受到正義的制裁!唉!人就是個複雜的動物,但說到底又全都是自私的人!((火!這也是一部滿黑暗又無奈的日劇~也是不會…再看一次!我需要光明又Happy的休閒娛樂阿((握拳。

 




2007.05.07 – 醫龍
阿玻不專業評分表:笑點x 1、醫術太高明x50

003.jpg 

阿玻的不專業 [演員]

朝田龍太郎 (坂口憲二)
簡單來說,就是醫術界的神人。 

里原美紀 (水川麻美)
一心一意追隨真正救人的醫生,當然就是神人的御用護士。

伊集院登 (小池徹平)
用功又上進想要Follow到對的前輩的新人,神人慧眼識英雄阿。
 

阿玻的不專業 [劇情]
朝田龍太郎,一位擁有天才般醫術的外科醫生,因為曾經違反大學的撤退命令,在回到日本後沒有一間醫院敢聘用他,懷才不遇時,只能用酒精和肉慾頹廢過日子。後來加藤晶力邀他到名真大學,條件是幫忙協助完成BATISTA的教授論文。 

阿玻的不專業 [感想]
醫龍,看完之後,覺得醫院裡都是壞人阿!((媽!救命阿! 不過話說這應該是每一種行業裡都會發生的事情,擁有天生人力的人,內心往往都會有些乖僻的與世俗完全性的脫節,只想要研究出更深一層的技術、完成更艱難的任務、救活難以操刀的病患、什麼功名、什麼狗屁主任院長的都跟他沒有關係,只要有完美的Team就天下無敵啦!((熱血奔騰,然後這時候就會有總是忌妒天生就擁有某種神一般天賦的人,如果沒有辦法把天生神力的人拉攏,就把他們排擠到邊疆,然後自己搞小團體。不過自己本身就挺喜歡看團隊合作的影片,所以還是很認真的把他們跟神一樣的醫術給看完了。

 

 

 

 

2002.01.10 – 愛的力量
阿玻不專業評分表:笑點x 5、感同身受x100

004.jpg

阿玻的不專業 [演員]
貫井功太郎(堤 真一)
得過設計獎,但不想被公司文化束縛的設計師,最後自己出來創業!

本宮藤子(深津繪里)
原本也懷抱著設計的夢想,最後隨波逐流的在公司內做行政小姐,誤打誤撞到功太郎的工作室工作。

木村壯吾(坂口憲二)
看完醫龍之後,在這裡看到他我嚇死了。BTW,是個充滿熱血的設計師。

阿玻的不專業 [劇情]
「來到這個世上30年6個月又19天,我還以為已經與戀愛無緣了。」本宮藤子喜歡一個人窩在家裡看World Tragedy、每天都說要戒酒,但是每天都喝酒、在廣告公司上班,但做的工作跟廣告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理想中的工作…她就是本宮藤子。貫井功太郎在公司裡非常活躍的設計師,因為一次又一次跟上司起衝突,萌生了另起爐灶的念頭。

阿玻的不專業 [感想]
雖然看這部日劇的時候,總覺得藤子總是不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默默的做、默默的生氣、默默的忍受感到非常的憤怒,但這也何嘗不是自己生活中時常面對的事情?儘管從一開始就可以知道男女主角終究會在一起((這應該不算雷吧?但是每一集都會有一些非常貼近自己的台詞,讓我不禁想要繼續看到最後一集。就像是功太郎所說,「雖然忙碌是件好事,但隨著量的增加,質就在遞減。就很像自己慢慢的在衰敗一樣。不管我賺多少錢,不管別人是不是肯定自己,如果自己不快樂的話,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這算是任性嗎?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夠熱愛自己的作品,然後跟別人驕傲的說『這很棒吧!』就這麼簡單!」、「會後悔的人不管怎麼選都會後悔的!」,還有他的業務「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你到底把創意人當什麼啦!」就讓我們加油吧!歷經困苦~才有甜美的成功阿!

 

 

 

 

2010.11.13 – 祕密花園
阿玻不專業評分表:笑點x 10、害羞x10、臉紅x10、老梗x100

005.jpg

阿玻的不專業 [演員]

金祖元(玄彬)
口頭禪是「你想見我的律師嗎?」雖然看起來遊手好閒又任性,但其實也有企業家應有的觀察與判斷能力。

吉蘿琳(河智媛)
父親因公殉職,獨自一人長大,立志要當動作替身演員!

阿玻的不專業 [劇情]
我等不及要講心得,哈哈哈哈,大家就上網看專業的劇情講解吧!

阿玻的不專業 [感想]
雖然他的劇情老梗,但是還是讓我看很多次…((沒有辦法,就是被這樣的老梗劇情給綁住了~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的影子總是會悄悄的出現,就像女生總會幻想下一個轉角就會遇見心目中的那個人一樣。哈哈哈哈,還是自己看這部劇吧~悄悄的笑、悄悄的臉紅!XD



碎碎念.png  

 

前幾天整理去年到底看了什麼影片~才發現看了不少XDDD
一時興起就來寫一下心得,但左想右想...翻來覆去...
實在無法像其他專職在寫心得的部落客一樣~所以就依照我自己的方式啦!!!

其實大概還有五部日韓劇還沒有寫,然後一批電影沒有寫...
寫心得還滿有趣的阿 !!
接下來是:Boss2、新參者、家政婦三田、SPEC、49天、黑天鵝、三個傻瓜

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影片阿?話說最近也看了BBC的福爾摩斯~((醉倒~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