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黑色星期五(7/13,The Black Friday),趕著把工作做完,
直接衝到Neo Studio去參加這次Google舉辦的「G+週年慶部落客網聚」的活動!
一開始收到邀請函時,內心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XDD(畢竟只是小咖中的小咖,居然還可以參加阿~T^T)。 

G+1

 阿玻的畫筆兒 G+專頁,點我去+1很方便喔XD!

 

 

POINT「識別證、Dress Code和紅通通的會場」 

這場部落客聚會其實說也可以說是見見大家的廬山真面目!原本所有躲在螢幕後面跟大眾對話的人,突然現身到面前,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XDD 阿玻我這次這麼興奮,主要也是想知道究竟可以遇到哪些人呢~(期待)

 

 

 

 

G+2

G+活動會場,看看右邊那群就是在互相認識的部落客,常常會有驚嘆聲跑出來。

 

 

 

在出發之前,得知大爺也會前往,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關於Dress Code指出要穿紅色服裝或是配件的條件,好在阿玻這次到香港敗了一雙紅色的球鞋回來!嘿嘿(秀出戰利品,結果拍的太曝光了...)XD

一進會場工作人員就詢問部落客名稱和號碼,並發放很可愛的識別證,相信很多人都會留著做紀念。而剛開始看著上面印的QRcode還以為…每張都一樣,拿起手機一掃,發現是自己的G+頁面  好Shock,這樣有多少人報名就要個別製作耶!天阿~可能是想要讓大家可以更便利的相互認識並且加入G+的好友圈,只要掃一下,就可以火速+1!(因此工作人員也有提醒大家現場有free wifi可以使用,據說速度還超快!)

 

 

 

G+3

 

 

 

 

G+8

現場有提供飲品,只是冷氣實在開的太強,我雞皮疙瘩到無法喝。
原以為是我小女子體質虛弱,只是史提夫和大爺也差不多跟我差不多冷阿XDD 

 

 

 

 

LINE

 

POINT「總監、副總、明星、主播的加持」

開始是直接使用G+的新功能Hangouts,請出人在愛爾蘭的Google社群發展總監Ade Oshineye與現場所有部落客面對面交流。他講述了很多關於G+目前在全球的發展趨勢以及成長狀態,並且親自示範G+的功能。然後Googl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Richard也現場詢問一些長存在我們心中的問題,讓Ade直接回答。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目前G+和其他的社群網站比起來就像個鬼城(Ghost Town),這個問題會有怎麼樣的應對改進呢?
天阿!這簡直說出了大家的心底話...畢竟跟Facebook比起來, G+的人實在少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Ade的回答則是:「G+並不是鬼城,他正努力茁壯的發展當中,今天就有超過一億的用戶,.........」後面省略,因為這個問題本來就沒有答案阿!不過我覺得Richard有問出口已經滿足我內心的需求了XDDD

 

  

 

G+4

喔喔喔!BTW,為什麼我聽得懂呢!不是因為Ade Oshineye講中文,也不是因為我英文好,是因為...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提供現場直接翻譯,讓所有人都可以第一時間了解所有演講內容。 XDDD

 

 

 

 

 

G+5

演講的內容主要介紹G+新功能和優點,可能因為有翻譯的幫助,大家都還滿專心的XDD 



  

 

當然不會只有Google的人來演講,緊接在Ade Oshineye之後,吳克群就拿著祝賀蛋糕現身,並且現場演唱了一小段改編歌曲。如果對於他改編歌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看看,很多人都有現場錄下來唷!隨後是東森主播陳海茵的使用Hangouts連線跟所有人見面並且送上給G+的祝賀。誰叫現在是網路3C發達的時代~祝賀完畢之後,就是小小的中場休息時間~大家可以站起來休息一下,活絡筋骨。

 

 

 

 

 G+6

由左而右是Google大中華區行銷總監蔣為、剛出新專輯的吳克群,以及一人Handle大局的Googl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Richard。 

 

 

 

 LINE

POINT「知名部落客上場」

下半場主要請三位重量級的知名部落客上台分享部落格經營心得以及社群網站使用經驗和看法(由於無法整場演講內容全都錄,所以就講述聽完的大綱)

建立個人品牌,最好的傳播方式就是「透過別人的口耳相傳」,不然容易像是老王賣瓜...時間久了,讀者也會對你厭煩。(畢竟有誰想要看別人一天到晚自吹自擂)不能把Blog變成儲存資料的地方,而是提供讀者可以一同參與的內容以及認同感。這樣時間久了,自然會遇到貴人,而這些貴人就是你的讀者、你的粉絲,會幫助你把Blog口耳相傳出去!

另外現在Blogger也都分出很多專業領域,像是攝影、圖文、美食、旅遊等等,可以開始自己的異業合作,像是攝影可以找美食、旅遊可以找圖文、科技可以找行銷,透過彼此之間的合作,除了讓文章更完善、拓展更多不同類型的讀者、更可以變成終身學習的一種,何樂而不為呢?!

自己打完大綱之後,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我到底都在幹嘛呢!

 

 

 

G+7

由左而右是藥師吉米、貴婦奈奈、Mr.6、Googl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Richard。

 

 

 

 

 

 

 

 

 LINE

POINT「部落客粉絲拍照見面會」

哈哈哈哈,其實這次去真的是見到好多人,都要拜大爺所賜~因為我跟史提夫再會場,始終不知道如何跟其他人聊聊天XD 活動結束之後,大爺帶著我們跟好多人合照~突然就變成追星族了XDD

G+11

 

 

 

下面是阿玻的合照!因為人二實在太害羞又低調,所以要幫他放上人頭馬賽克、貴婦奈奈人很親切又可愛,合照的時候手還搭了我的小肩膀(頓時都嬌羞了)、織織和賴賴很可愛,而且也都很和藹可親阿~~~~~~~~總而言之,那天見到很多大咖人物,感覺自己能夠去那裡就是僥倖中的僥倖XDDD 哈哈哈哈哈~

G+10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去參加這樣的活動,跟那麼多部落客聚集在一起,感覺好特別阿~~~G+拜託!下次還是要寄邀請卡給我阿(自以為在這裡講就好XD)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