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1

官方網站:http://troublewiththecurve.warnerbros.com/
You are my sunshine, the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the skies are grey.
阿玻評分:8顆愛心(滿分10顆)最近電影都愛來一句Slogan。

電影裡蓋斯羅伯(克林伊斯威特 飾)是一個縱橫棒球界數十年,光聽揮棒聲就能分辨是哪種球路的球探,而米琪則是他的女兒(艾美亞當斯 飾)。克林老爸因為年紀和眼睛的問題,加上網路時代的發展,很可能被迫退休。故事發展過程就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 2012)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0an2FLm9xshUHV9hO8C2FjlHfHTvk=.gif
沒有極壞的角色,也沒有超乎常理的好人,就像是看隔壁老王的故事。
之前看完預告片就覺得這一定是我的菜,剛好參加試映會,之後果真沒錯阿!XD

1106-人生決勝球-2

看完之後,首先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怎麼那麼可愛。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跟《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2010)及《鐘點戰》(In Time, 2011)也差太多了XD(花癡結束)
而另一個同樣吸引我的就是女主角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整個很水嫩又可愛~而且也演出女生同時強悍和被呵護,我就愛這樣的女生(抱!)

 

1106-人生決勝球-5

《鐘點戰》(In Time, 2011)的劇照,我不太喜歡粗獷的樣子XD

 

1106-人生決勝球-10

 人生決勝球除了棒球,還包含了父女之間的關係。

 

1106-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5

父女之間時常會有溝通的問題,這時候總要有一方特別有耐心,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不過我個人感覺這部電影的主軸應該是要跟現代人說電腦不是萬能的吧!很多事情像是需要直覺的、用心的,還是要經過人呀~所以快關掉你的facebook,離開你的電腦螢幕和手機,抬起頭和朋友好好相處吧!(好像扯遠了XDD)

再來是這部電影我唯一落淚的地方…就是有好萊塢硬漢之稱的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坐在他太太的墓前唱歌那段,面對硬漢的脆弱實在觸動我的性情中人阿!只是不知道為何當下大家都在笑…就悄悄的把眼淚拭去~裝鎮靜的繼續看電影XD

 

最後,我很有可能為了要再看一次賈斯汀和艾美亞當思的組合,墜入這部影片0XJ5i46zzR8oRIiHN2FX3x32F3Iqc=.gif

1106-人生決勝球-9

附上兩張她們的合照,都好可愛阿~

1106-人生決勝球-8

揪瞇!1iLTcm1IX1thpPNcgD0LQp1AksA=.gif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