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矯情的手機

 

從去年年初就一直有Follow iPhone5的消息,因為我的手機當時帶大概已經維持了近半年「很自我意識」的狀態...如下:

1.不時自動重新開機
2.全自動當機系統
3.自動斷話設備
4.3G網路按鈕秀逗
5.而且每個星期一定要重新開機一次,不然會整個Lag嚴重

終於到了四五月美國上市之後,因為手機一直不見好轉,所以就決定剛好搭配台灣上市時間,應該也可以搭配續約,換。手。機。啦!

就在這個瞬間...某天開始...我的HTC上述五點症狀全都不藥而癒了!!!!

 

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個月沒有重新開機,一切依舊正常阿阿阿阿阿阿阿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因此我又猶豫了...XD 反正iPhone5都還在排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XD

 

跨年前阿Ben終於決定換掉他那隻連喚醒開鎖都會當機的手機,辦了iPhone 5。

我:...為什麼我用mac但是用HTC? 你用iPhone是配PC?

阿Ben:這樣才互補阿。

 

P.S.現在台灣大哥大的費率還是讓我不太能接受...但是又沒有中華電信的預約單,這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