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網路恐慌  

就在昨天的機房失火新聞出來之後,我確認了一件事情...就是,我沒有「網路成癮」,但是我有嚴重的「網路依賴」症狀...

昨天晚上想說既然網路不太順暢,那就出門吃晚餐吧!==>需要google一下餐廳:Google打不開

沒關係,那就看看想想附近餐廳有沒有什麼還ok的就好!==>餐廳食記都在網路上

好!那我自己煮,看影片宅在家總行了吧!==>影片要不打不開,要不就像要Loading一輩子

Fine!那看看新聞,關心一下國家大事,ok吧!==>網頁讀取中...

算了,我不要用電腦,我跟仙貝用Line聊天總可以吧!==>訊息收不到,我又是台哥大.................

 

 

天阿!!這要我怎麼辦阿!!感覺就跟世界末日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最後還好在電視上看到奧斯卡的重播...我內心終於稍稍平復了,把電腦擺在一邊,人生就是這樣阿((茶

還好今天網路就恢復了0A6NP0TxeYYVjeLHPw7n2FZaGLRg=.gif((拭汗...是否應該要來學學怎麼不要依賴太嚴重??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