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官方網站Facebook

 

看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預告片,不禁讓我想起曾經有朋友問說:「為何能接受一直像老夫老妻,一點刺激都沒有?」我內心也想問:「為何不?」

家人、朋友、公司、同事,都有各式各樣的瑣事需要處理,難道生活中的刺激還不夠多?在茫茫人海中找尋的戀人,就該是彼此分享快樂和苦惱的位置,才能達到平衡。而且就像《乾柴烈火》中演的:「如果每天心跳都是120,會爆血管的。」連古天樂的老闆都這樣說了,還不是真理嗎!

不過每個人尋找的真的都不同,相信尋找刺激也是可以,但路過初期的刺激之後,還是要面對「兩個人」的現實生活,還是要努力~ 反正終究要回歸老夫老妻的模式吧(要不然就要想辦法每半年換一個了...疑?)

0625-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jpg 

最後,我認為「婚姻綁住的是寂寞的心,不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如果還沒有瘋狂夠,就別那麼快踏入墳墓當中。那就可以ooxx,(想像ing,共勉之)56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