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入了解租稅,像是「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電子發票」、「遺產及贈與稅」、「貨物、菸酒、證交、期交稅」、「特種貨物及勞務稅」、「稅捐稽徵法」以及「租稅基本概念」等內容。 同樣的...這些文字在網站上看起來又是滿滿的霹靂卡霹靂拉拉~咒語...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將各項目中較為重要的收入額度、歲數、退稅方法等項目列出,引導大家入門了解內容,以及取得其他關鍵字搜尋相關資訊。其中針對最近新增與修改的「防制菸品稅捐逃漏」,配合像是大富翁的小遊戲,讓你可以邊玩邊學,更快瞭解。

Untitled-2.jpg

活動網站|http://www.2015taxgame.org.tw
承辦單位|財政部中區國稅局< 廣告>

並且只要是中部五縣市,包含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的民眾,參與活動後,還有機會能獲得iPhone 6 Plus、輕單眼相機、2000元商品禮券以及平板電腦等獎品唷。吸菸有害健康,還大傷荷包,可以的話就拒絕或減量吧!另外私菸、假菸、劣質與未稅菸品等非法菸品,可能包含過量焦油、尼古丁等化學物質,會更加危害身體健康,一起拒絕來路不明的低價菸品吧!

多參加沒事,沒事多參加(共勉之)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