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as3.jpg

話說那天,看了工作所需技能,
覺得自己必須要在學學flash actionscritp3.0,提升一下能力。
問了學長之後,就買了本書開始打算要學習了~

可是...actionscript3.0實在跟2.0差太多了...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_file_3_cht.jpg 

Crystal Ball (GARCIA MARQUEZ)

品牌故事(取自官方網站):
近年來在日本時尚圈造成話題的GARCIA MARQUEZ狗頭包,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色為原本文章內容,藍色為自己的拙見]

女人的肌膚狀態,會隨氣候、保養習慣、生活態度而改變,
除了這些有形的變相,專屬於女人的肌膚秘密,還有生理期。
肌膚代謝的週期約為28天,和女性生理期相當,
若能掌握肌膚的週期變化,保養將事半功倍。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001.bmp 

有時候安裝以前留下來的安裝檔時,裝到有時候會出現下在這個畫面
『找不到重要的.DLL檔』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tart.jpg 

就是台灣的偶像劇
影片整體的質感和配樂都比以往要更好
演員的服裝和場景也是無話可說。

不過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台灣的偶像劇...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程】那天天氣很好
車程,簡介請點網址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3000578.aspx

小介紹:
早期的車埕,是人力台車的轉運站,由於地勢平坦寬廣,
所以經常會有上百台的輕便車在當地停放,於是有人遂稱當地為 「車場」(台語),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吻一千隻青蛙,怎知哪隻青蛙是王子

名:旋愛 / 愛情洗牌
原名:
Love Shuffle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Microsoft Office2007推出之後,
我才知道這個文書處理的軟體有內嵌字型與字體的功能。
(內嵌字體:就是將所有的文字圖像化,儲存之後的檔案將不能做任何的修改!
      而且儲存過後的檔案也會較大!)

不過今天偶然看到一篇教學,才發現其實這個功能早早就存在了...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間~史千佩的網路就不能用了= =
活在學校的宿舍,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他被鎖卡了』~愛下載阿~
結果經過他東看西看發現...他不是被鎖卡,
而是莫名其妙的區域連線一直顯現已拔除,不能用了??

這時候就要靠網路上的高手們來解惑了~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觸碰CSS~這一次因為作業的關係,又開始與CSS展開大戰!!!
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了幾個還不錯的教學網站
順便一起參觀一下我改完的部落格唷~:http://dormtornado.pixnet.net/blog

Pixnet提供的語法圖片整理!:點我看圖片

埃及貓。生活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自己第一次重灌時,以為已經作好了萬全的準備,
該備份的都備份!
重灌完之後,才發現,我錯了...
忘記備份的檔案,都是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從學期末開始,隨著課業繁忙,我的電腦問題也越來越多
雖然我每天用Windows系統醫生清除錯誤訊息、也用CClear清除網路Cookie和記錄
但是依舊出現了一些問題...

就是在某一天,發現...在右下角有點顯眼又不是很顯眼的「安全地移除硬體」圖示...不見了!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蘋果授權中文翻譯<CHEERS快樂工作報 No.31 :傾聽你的心跟直覺,找到所愛>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頭、剪子、布,有時顛倒次序來表達,如「剪刀、石頭、布」,各地亦有其獨特稱呼(見下文)。這是一種在兒童和青少年中廣泛流傳的手技遊戲,有時跟「擲硬幣」、「擲骰子」有相同的功能,就是用來產生隨機結果以作決策。但有時它並不隨機,因為遊戲者可以根據經驗,判斷對手的手法,所以說,玩這個遊戲是有一定技巧的。

很多情況下,如「飛盤爭奪賽」運動中或「大學辯論賽」賽場上,規則規定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那一隊伍先發(多於用擲硬幣的方法)。
「石頭、剪子、布」還在實況角色扮演遊戲中起到決定隨機結果的作用,因為「石頭、剪子、布」不需要任何道具。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太過完美主義 易罹精神病

許多勵志電影和自我成長書籍教導人們如何創造積極進取的觀念,例如「相信自己」;「不接受『不』這個答案」;「永不放棄」;「不因第二名而滿足」;「對自己坦誠」這類口號。最近的醫學研究指出,過度要求完美恐影響心理健康,甚至導致精神疾病。

紐約時報報導,這項以完美主義者為對象的研究發現,這種人在事情發展不如預期時容易緊張或失控,有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一些看似無關的精神疾病,如憂鬱症、強迫症或成癮行為,可能都和完美主義性格有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快樂 降低成功標準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健康醫藥

最近常見媒體報導,到底人生要存兩千萬元還是兩億元才能滿足、才能「過自己的人生」。許多媒體鼓吹要有在中國、歐美生存的能力,人生才算成功。如果多數台灣人都認同媒體設定的成功目標,也就難怪愈來愈多人覺得不快樂。

許多關於快樂 (happiness) 的研 究指出,影響人生快樂與否有兩個重要因素:一、是否有穩定的社會環境,如水電等公共建設、公共衛生、國民教育、可信任的司法。二、所達成的成就,距離自己為自己設定的人生目標是否接近?事實上,在已開發國家,富豪的快樂程度,比起一般中產階級,在統計上也只多了微不足道的百分之幾而已。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焦慮,多想快樂的事情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健康醫藥

朋友的先生出了車禍,前額葉皮質受傷了,她打電話向我抱怨:「他以前是個囉唆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現在,什麼都不煩心,好像天塌下來有別人頂」。我說:「那不是很好嗎?」她說:「可是他也失去規劃的能力,問他今天下午要做什麼,他都答不出來。」她所描述的正是這種病人最顯著的症狀。透過這些病人,我們才了解原來「焦慮」是跟「未來」有關,不能想到未來,焦慮也就消失了。

演化要我們未雨綢繆,總是去想未來,但是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所以不分中外,人都喜歡算命,雖然算命不一定準,但是多知道一點未來的訊息,心比較安。人對確定性的需求可由下面這實驗得知:這個實驗是讓自願者接受二十次電擊,一組是二十次強電擊,另一組是隨機出現三次強電擊,十七次弱電擊。結果,弱電擊組的心跳比較快,汗流得比較多,比較害怕,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強電擊會出現,無法預知未來,所以比另一組更焦慮。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完美告別】

超完美告別

電影介紹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問題:開機很慢,怎麼辦?
要想解決XP啟動慢的問題,首先必須瞭解一下系統的啟動過程。Windows XP的啟動過程大致可分為5個步驟:第一步,預啟動:首先電腦通電進行自檢,並由BIOS(即基本輸入輸出系統)掃描硬體並完成基本硬體配置,然後讀取硬碟的MBR(主引導記錄)檢查硬碟分區表以確定引導分區,並將引導分區上的作業系統引導磁區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此處即執行NTLDR(作業系統載入器)檔案。第二步,啟動:首先進行出始化,NTLDR會把處理器從實模式轉換為32位元保護模式。然後讀取BOOT.INI文件。第三步,.裝載內核:引導過程開始裝載XP內核NTOSKRNL.EXE。這個檔案位於Windows2000/XP安裝檔案夾下的SYSTEM32檔案夾中。隨後,硬體抽象層(HAL)被引導進程載入,完成本步驟。第四步,初始化內核:內核完成初始化,NTLDR將控制權轉交Windows2000/XP內核,後者開始裝載並初始化設備驅動程式,以及啟動WIN32子系統和WINDOWSXP服務。第五步是用戶登錄,登錄後,XP會繼續配置網路設備和用戶環境。最後,伴隨著系統的開機音樂聲和我們熟悉的桌面,Windows XP漫長的啟動過程終於完成。

瞭解了XP的啟動過程,我們就可以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加快啟動的速度。
1、禁止沒有用到的外設
通過前面對啟動過程的瞭解我們知道,XP在啟動時會自動掃描硬體,所以如果在WinXP中禁用一些外設,可以有效地減少系統啟動時需要調入的外設驅動程式數量,從而加快系統的啟動速度。如果你的電腦上沒有USB設備,請在“設備管理器—通用串列匯流排控制器”中將所有的USB設備禁用。此法可以讓你的XP開機時間減少約十五秒。其次,如果你沒有安裝多個硬碟,也可以禁止某些IDE設備以加快啟動速度。做法是:右鍵點擊“我的電腦-內容”,然後點擊“硬體”接著點擊“設備管理器”,在其中打開“IDE ATA/PATA控制器”(不同晶片略有差異),然後分別進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選擇“進階設定”,在這裏找到“當前傳送模式”為“不適用”的一項(這就是閒置的IDE通道所對應的),將此項的“設備類型”設定為“無”,確定即可。另外還要注意:由於系統預設會自動讀取光碟機,因此啟動時會對光碟機進行檢測,如果光碟機中放置了光碟,就會自動讀取,如果是多媒體光碟那麼讀取花費的時間就會更長,同樣延長電腦的啟動時間。所以建議大家平時使用完光碟記得及時取出來。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喔~~好好笑
  酷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