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智慧型手機的,就是隨身3G網路,分享自己身邊的事物就變得更簡單。
在分享時,阿玻我就會想要拍個一兩張照片,也算是個生活紀錄吧!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到Google Play去搜尋有沒有新的、有趣的攝影App~
今天就要介紹:「攝影類別|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 

App介紹-0

 

 

手機拿在手上,不外乎就是「撥打、接聽」,再來就是「拍照」了,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手機內建的拍照軟體往往都不能滿足使用者(至少很不能滿足我這是個無解的答案)所以在Google Play上有數以萬計的拍照攝影App。雖然我也不是每個都用過,但老實說也真的試用過不少,只是在裝了之後,發現不喜歡,就會火速移除!(因此過去有段期間時常在恢復原廠設定XD

使用手機的這段期間,攝影軟體對我來說,有區分為「實用型」與「裝飾搭配型」。顧名思義,雖然都是攝影的App,但每個設定的族群還是有些不同,所以提供的功能就不太一樣!

那今天要介紹的是「裝飾搭配型」的攝影App,很適合拍無生命的東西阿!!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1

目前版本:1.3|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類別:攝影|點我進入Google Play下載

 

 

 

點開App之後,會先出現兩個畫面,一個寫著「每天開心做自己唷!」,另一個就是這個App的Logo啦~
(日文為阿玻的同事幫忙翻譯,如有錯誤~還請糾正與多多包含啦!)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2 

 

 

 

離開前導頁面後,就進入攝影的畫面了,在下圖手指Point的地方左右滑動,就可看見許多不同的眼睛樣式,任君選擇。另外,使用時,盡量讓拍攝物品完全進入在上方的正方形框框當中唷,不然會被裁切到。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3

 

 

 

拍攝完之後,這個App有提供自由裁切的功能。(這次是用阿玻的彎彎杯當Model)
1.如果想要裁切,直接用手指在螢幕上畫出裁切的區塊,然後在點選左下角的按鈕即可!
2.不想裁切,就直接按右邊的按鈕就好了~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4

 

 

 

接著就是放上文字內容,一開始我還一直無法理解怎麼Key in文字…稍微研究才發現,原來只要直接點圖中淺灰色日文字就可以開始輸入了!

下圖,左邊是輸入之前、右邊是輸入之後。(不過可能因為是日本製作的App,因此有些中文字無法顯示大家就多想一些同義字來頂替一下吧XD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5

 

 

 

完成所有步驟之後,可以選擇是要分享or存檔就好。而存檔的按鈕,可能需要把螢幕稍微往下滑動之後,才會看到。(為圖中手指Point的地方)其他Twitter和Facebook應該大家都知道吧XDD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6

 

 

 

當然,它也有像一般相機App一樣的功能,可以瀏覽過去的照片(就像是歷史紀錄一樣),在My Character的地方,進入後,即可看到過去的圖片。而如果想要更改之前圖片的文字,也只需要輕點圖片,就可以重新編輯啦!BTW,阿玻也挺適合換這個眼睛的吧XD~整個很match耶!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7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App啦~
有了這個小介紹之後,我開始有新的用手機的目標了! 

 

 

碎碎念.png  

最後...就獻給大家阿玻家的大西瓜,天阿~也好match喔! (由阿玻的母雞姐姐所拍攝)
話說今年原本也要開放網路訂購西瓜,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西瓜產量不足,很火速的被中盤和大盤給搶光了...Orz 因此阿母說,如果有興趣,然後真的想吃便宜又保證好吃的大西瓜,歡迎提前訂購。就會幫你預留啦! (乾脆來分享家裡西瓜的享用過程吧!)

スモールキャラカメラNapp-08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