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豬女收到的時候,非常的開心啊啊啊!此時可真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深怕自己的女兒不討人喜歡XD)仔細想想這10本幾乎都是突然出現在腦海中的圖像,沒有其他什麼鋪陳,所以在整理草稿的時候...發現每張都跟鬼畫符一樣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也因為草稿非常潦草混亂,所以在裸體簿簿上也都需要在重新打稿,而且要「輕輕的」,不然留下太深的刻痕,就杯具啦!但是輕輕的這件事情對於我這個寫字習慣超大力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感覺就是要用兩倍的力氣控制力道。每次畫完,手臂和肩膀整個都跟磚塊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XDDDDD

0118-005

 這次裡面有一本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點XD  在繼續往下看介紹之前,不妨可以猜猜看 00b750102cdeb31a89b03a3899859939

【創作】2013阿玻完全手繪筆記本+裸體簿簿留言抽獎結束 (10P)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 (26P) for豬女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I (22P) for豬女 

 

 

LINE

POINT 簿簿06|天空之城
幻想「躺在雲朵」上這件事情,應該在很多人心中有發生過吧!而且在看過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還有海賊王的空島之後,我更常想像自己躺在一堆用軟軟的棉被材質作成的氣球上!好舒服((倒

裸體簿簿實現了很多以往不知道怎麼畫出來的圖像,但可能就是想要看看最後完成的樣子,就索性直接畫上去。這本天空之城是從過去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個氣球圖~

0118-033

0118-031

0118-030

 0118-032

 

 

 

LINE

POINT 簿簿07|傳說中的少女心
還記得那天跟同事聊天,講到每個心中多少都有個少女。就算是猛男壯漢也是如此,沒錯,阿諾也會有少女心。而少女心會長什麼樣子呢?這時候就要借用Kate Hudson演出《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 2011)的電影台詞,「上帝會長得像你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我想...少女心應該也是這樣吧?應該就是「會像是你小時候最憧憬的少女漫畫!」(可是那時候我多少被-->這個漫畫<--影響了XDDD)然後也沒打草稿,就開始動筆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少女心,真的!千萬不要懷疑,平常要多維持少女心呀((啾咪!

0118-029

0118-027

0118-026

0118-028

 

 

  

LINE

POINT 簿簿08|偷偷說

現在智慧型手機、電腦、平板,每個東西都讓大家在現實生活中彼此連絡上沒有距離,但是在心靈上距離卻遠了許多。所以如果可以拉近距離,就算只是用小時候的傳聲杯,我也ok唷!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y5b+gGJnahcOHsaI538L8SKD2Js=.gif 而那個葉子畫著畫著也是還滿“順手”的XDD 一個不小心就這麼滿了~

是說小祕密的時候了!而且阿Ben還要臉紅紅,不過我們真的沒有說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XD(仙貝不要偷看,等一下就輪到你了啦)

0118-025

0118-023

0118-022

0118-024

 

 

 

LINE

POINT 簿簿09|好擠...
這...這...這是某天睡覺一起床,在腦海中出現的景象。一切幾乎沒有什麼理由,沒有什麼契機,可能跟夢境有關,但當下我也記不得夢裡有什麼了!不做一下紀錄感覺很可惜,所以就成為其中一個封面...(豬女看到這個簡介會不會傻眼XD

不過畫完之後,一直覺得...阿Ben放大怎麼這麼像裸體XDD 至於我自己,我很愛腳指頭
還特別拍了特寫呢!

4556f5dd8f6948e00caf21c9407bb8a1

0118-017

0118-015

0118-014

0118-016

 

 

LINE

POINT 簿簿10|永“飽”安康~魚
從國小開始,只要有畫圖的寒暑假作業,我一定畫海底世界(主要當時認為最一開始全塗成藍色就對了XD)長大之後當然也不能例外阿!但想想,這次是以黑白為主,總不能這本特例改成藍色的...轉個方向思考,我可以化深海魚阿(恍然大悟) 於是乎開始找起了安康魚的照片...找著找著、想著想著「永飽安康」四個字就出現了~!天阿!我好愛這個點XDD

AND!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主題,永"飽"安康阿XDD(居然到現在還是有點自豪,哈哈哈哈哈)
之後來做個護身符好了!

0118-021

0118-019

0118-018

0118-020

 

 

 

LINE

怎麼一瞬間就全部寫完了...明明拍照的時候快要拍死我!(甜蜜的負擔!) 不過在整理這些的時候,我也有再完成新的簿簿啦~等天氣好些,再去拍些寫真照,然後才寄出去!(哈哈哈,摩爾會不會等到不耐煩揍我XD)

0118-004 

【創作】2013阿玻完全手繪筆記本+裸體簿簿留言抽獎結束 (10P)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 (26P) for豬女
 【創作】裸體簿簿寫真 III (22P) for豬女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