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HIGH FIVE

Oh~~不用多說!今天星期五啊啊啊~
這個週末還要去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雖然完全沒有接觸過星際類得片,只知道神祕的光劍和神祕的尤達...

而且還是從美劇《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裡面得知的XD...((越講越小聲

 

結果同事跟我說...星際大戰跟星際爭霸戰是不一樣的東西,可是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樣阿!在天空宇宙裡的外星人!((崩潰!我決定在還沒搞懂之前,就把他們統稱為星際xxww了。(星際迷請原諒我的無知XD)

 

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一次...不過實在太多部,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看哪一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只看了15分鐘就陣亡了Orz  一直以為再也不會接觸星際xxww,但這次可是有Benedict Cumberbatch演令人又愛又恨的大壞蛋耶!加上朋友說沒看過就整個就LOW掉<--超容易中激將法的圈套

所以我不管前面的劇情到底是怎樣(據說電影劇組也是用平行世界來繞過劇情不合理的地方,那就無所謂啦XD)要衝去電影院看IMAX 3D版啦!看BC、尤達大師、BC、光劍、BC、艦長、BC、和副艦長,還有BC!(別告訴我怎麼樣哪個有光劍、哪個有尤達,星際xxww那麼多,哪那麼容易搞清楚!!)

 

 

雖然搞錯很丟臉,但........星期五還是希望無窮High到爆啊啊啊~Yeah~It's FRIDAY~~~HIGH FIVE!!!

 

 

YEAH,我準備好踏進星際大戰的世界了!(為了BC看星際xxww也是人之常情,共勉之)
另外,我也會寫心得!耶耶耶~

0524-star trek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