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前一陣子還會不太相信自己身在英國,就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假假的,即使已經快一個月。或許是因為即使計劃留學一段時間,但真正實行到出發的時間實在短暫,所以才會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吧!

不過就在跟Tutor見面後,一個是眉毛很粗的Martin,另一個是穿著很有自己的style的Pan,都滿幽默風趣的,感覺也滿可靠的?(這個之後應該可以慢慢見證XD)然後我的整個班上有45個人左右(完全不像碩士班的人數...),其中有5個台灣人,這時候人在異鄉,有幾個國人就特感欣慰啊啊啊。尤其在來沒多久,正當我們在Charity Shop找東西時,同學的手機就被扒了...我們深有感觸,如果這時候身邊沒有台灣人,就算有其他國的好朋友,滿腹的怨言還要想辦法轉成英文才能抒發...整個就沒力。+bWyPGZWgAl1Dl+7K1YCjH5GHLo=.gif

加上彼此能分享資訊,像是展覽、活動、課程,或是演講之類的,畢竟清一色都是英文...即使有收到mail,也會有想要裝作沒看見的時候(被揍)。而且在打聽完上一屆的學生敘述整個課程的作業內容和時間之後,真的很慶幸有這些人一起學習啊啊啊!T口T((掩面痛哭!所以這一切就在與Tutor見面、與Salvator討論主題、參加Jane Human的Colour Workshop課程、跟同學一起到外面寫生之後...終於有真實的感覺,而且開始感到興奮和雀躍。

1007-First Month-2.jpg

這是今天上課的內容,讓我們自己去發現顏色。

話說,這堂課也叫做色彩學,只是跟以往的色彩學經驗相差很大就是了,不過以前的也不是沒有學到東西,只是跟「色彩」沒有太大的關聯而已XD。上課的老師是「Jane Human」,他告訴大家怎麼尋找顏色,而且一種方法可以產生出很多不同的結果-->班上有大概15個人,就有15個結果。各有各的美麗,而且可以發現自己用色的喜好;如果想要更加擴展用色,就必須先瞭解使用習慣,然後用新的角度、手法或是調配,就有完全不一樣的色彩產生。

所以才會熊熊突然發現原來我的內心深處是個粉紅愛好者...因為很多很多喜歡的顏色,居然都意外從粉紅色中調配出來。看來其實我還是個少女阿(甩髮

 

 

1007-First Month-1.jpg

上課的桌子,好多東西,好亂,可是好漂亮~XD 大家在互相欣賞時更可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用色習慣,而且人都挺不錯的。左邊桌上擺了個色盤的就是我的東西...!光是綠色大家就調配出很多很多種,而且居多都是大地色系,對於已經習慣電腦操作的我來說,是個滿大的震撼的...(因為不是科班出身,美術底真的很薄弱啊啊啊)

 

 

 1007-First Month-3.jpg

然後因為懶得洗筆,就把顏色直接在紙上延伸,Jane特地過來說...把顏色分開來才會比較明顯的差異。

基本的色彩延伸不能偷懶啊啊啊,所以我決定購買壓克力顏料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火坑...Orz)只是有一整個學期的Sketch要做,還要自己煮三餐,還有美劇、日劇、卡通(喂?!)就看有沒有精神做這個了~不過在這個超過五點半只剩下Bar和Club的劍橋,我也沒其他的事情可以做,應該是可以有這個閒情逸致才對...我來佈置一下房間好了。

 

 

1007-First Month-4.jpg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兩個色塊。右邊的很像池塘!

只是混色期間我們不停認為自己製造出便便的顏色就是了...而且隨著調配顏色,附著在筆上的壓克力顏料越來越濃厚的時候,那種感覺更是明顯XDD  

 

 

接著是一些小事情的照片而已...

1007-First Month-5.jpg

這是我買的一本童書,書名有點沉重,但其實內容很可愛~

 

1007-First Month-6.jpg

一個美麗的公園,但在拍完照片後,遠方坐在椅子上的人開始對著這邊大喊: What are you doing!?
整個ㄘㄨㄚˋ到,當時身後有另外一對外國男女也在拍同樣的地方,轉頭跟他們對看之後,都立馬閃人!

  

所以現在我還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公園畫圖,超怕被揍 Orz

 

1007-First Month-7.jpg

這是學校附近的一間餐廳,好吃又不會太貴T口T 而且店內裝潢顏色很Cute!!

 

1007-First Month-8.jpg

這是其中一個我喜歡的三明治,叫做「Roma」。

  

1007-First Month-9.jpg

到英國一個月...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我的食量吧...Orz  

開始自己煮飯之後,有點不能相信自己開始越吃越多。從半杯米,到現在快要吃滿一杯,另外外加一鍋有兩隻雞腿的雞湯,還有飯後水果。昨天還因為真的太餓了,就捨棄一個活動,趕緊跑回家煮晚餐,很開心的把泡麵吃光,卻發現一碗居然不夠了了了了!天啊啊啊,晚餐後兩個小時就開始肚子餓,然後侵略房間裡的「零食櫃」,沒錯!!我居然跟仙貝一樣有零食櫃了!而且還不自覺一只補貨,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冬天到了要開始囤積脂肪嗎...T口T    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4e2be1838928e7afa26e86855a7ed0cb

 

  

是否該去買台體重機呢...?   ((抖

 

arrow
arrow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