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band-4.jpg

BAND APP手機登入畫面。
Official Website官方網站|http://tw.band.us

 

來到英國之後,發現手機網路通訊之重要,因為總是想要保留跟台灣與英國的朋友互相傳的照片、聊天的內容,這樣才能作為未來幫助回憶的一部份(雖然我有喜歡有事沒事就寫個網誌記錄一下,但聊天內容就這樣放上來實在也挺害羞的XD 畢竟Girls talk還是保持低調就好~)

 

0417-band-1.jpg

建立新的BAND時,除了有可愛的圖示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自己設計的圖案或是照片作為封面。

LINE已經很不錯用,但這次阿玻是要介紹另外一個通訊app,名為「BAND」。這個軟體第一眼使用上跟LINE差別不大,但經過這幾次的更新(非常有感的更新)以及實際使用過後,開始有些喜歡這個軟體。因為感覺BAND比較注重在「親密朋友群」的使用,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打開這個軟體之後,看到的就只有你設定好的聊天群組,而不是一堆從通訊錄上拖出來的名單。(這對我來說就算是頗加分的部分)

 

0417-band-2.jpg

有許多方式可以通知朋友加入,我自己偏好傳QR code或是網址:)

所有上傳到佈告欄的圖片與在聊天室儲存的圖片將會自動整理到「相簿」當中,而且不會發生因為超過下載時間而照片無法下載的問題...(我就發生過)。還有共用行事曆,對於我跟朋友對行事曆時非常有幫助。另外BAND的群組可以容納約1000人,但有點難想像有1000人在同一個視窗的情況。BAND佈告欄當中的投稿包含了「投票」和「地圖」,將facebook裡頭的社團功能結合在一起,就不用在這麼多地方使用啦~(可以刪掉很多facebook社團了XD)

 

0417-band-3.jpg

左邊是行事曆,右邊是投票區,基本上已經包含所有小團體需要討論的功能XD

最近一直在寫論文,同時內心也是期待著大家心中「夢想旅遊地點」,不過有點太多了,這時候BAND就派上用場了!哈哈哈。因為可以用投票功能來決定(同時大家可以一直新增)XD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一起討論和決定去哪玩了!只是...還是要先寫完論文Orz 但若是BAND能夠自動將聊天室傳的照片都自動存進相簿,那就真的是完美!(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模式)

 

LINE

 

下面是BAND在Android和iOS版本下載,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比較有Private討論的fu喲:)

unnamed.png      

Android|http://goo.gl/3YbBE8      iOS|http://goo.gl/8edYgB

 

大家一起來BAND吧 :)(共勉之)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意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問題也可提出喲~我會想想怎麼解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玻 App iOS andriod line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