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襲,整個每天都穿的跟米其淋一樣...還是會手腳冰冷T口T
然後因為很冷,熱量就燃燒的火速...然後就超快把早餐和午餐消化完了...
再來~就是...早上小麵包、下午小點心、晚上紅豆湯((溫暖

 

0105-減肥徹底失敗01.jpg

畢竟網路上也常常有人說Bagel的熱量很低,剛好公司附近就開了一間Bagel店,
前一天晚上下班,順手就買了幾個(真的只是順手,更順口的當下等公車就嗑完一個,回家還吃晚餐Orz) 
所幸沒有吃完,現在又像天然的冷藏室,當然就帶到公司不要浪費了~
再者~這幾天冷成這樣,中午出去買午餐也是一個很大的折磨... 

 

 

 

 

 

 

 

 

 午餐時間一到~我火速去微波了我美麗又美味的Bagel~~~((撒花

0105-減肥徹底失敗02.jpg

 

 

 

 

 

 

 

 

 

 

 

 

 

0105-減肥徹底失敗03.jpg

 

 

 

 

 

 

 

0105-減肥徹底失敗04.jpg

 

只是...咬下去之後,我才發現...我微波的方式錯了...Orz
整個Bagel被我弄的跟磚塊一樣,完全咬不下去,原本想要用扯的把Bagel扯開,但是它整個已經昇華到另外一個等級去,我感覺到我只是在拼命的拉扯自己的上下排門牙而已。但是放著不吃又覺得浪費,索性就把還能夠分離的部份全部扯下來沾蔓越莓果醬吃掉(果醬是怎麼回事?)。整個過程大概花了30分鐘...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貝果可以纏鬥這麼久。但是...就在完食之後,發現這30分鐘根本就跟鋼之鍊金術師的等價交換一樣把這些貝果的熱量給消耗殆盡!??!   頓時我陷入了飢餓受凍與飽足肥胖的天人交戰...「是要一路餓到下班忍著回家吃晚餐,或是乾脆再去買一個香噴噴的便當來讓自己渡過這個寒冷的午後???!!!!」 最後,腦筋突然閃過2012年12月即將有可能面臨世界末日的情況時,我不再考慮那些無關緊要的矜持了(明明就還是很在意),立刻以火山的速度拿起手邊美食簿簿,打電話到對面牛肉麵店:「喂,請給我一碗牛肉湯麵,寬麵,等一下過去拿。」整個過程如行雲流水般順暢,10分鐘之後,桌上就多了一碗香噴噴的麵食等著我下肚。


但是整個下午我充滿了罪惡感,明明就已經知道自己最近吃的有夠多的了...怎麼還可以吃完一整碗麵?!?!   中午看著那碗香噴噴的牛肉湯麵時,內心還盤算好「恩!只要吃一半的麵就好了。」可是當我邊看著日劇家政婦回過神的時候...麵碗裡只剩下湯了。    How!? 我怎麼可以?! 明明就說好吃一半,怎麼全吃光了!?  最後再次仔細思考人生,沒關係還有時間!「晚餐吃少一點就好」~我抱著這個信念,下班走一路輕快的奔回家~按門鈴後聽到家裡沒煮飯要自理...晴天霹靂外加火冒三丈,內心OS「怎麼不先講,這樣回家的路上就可以買啦!」(主要是因為希望一下班就有晚餐吃,有沒有這麼餓阿!?)  但人生怎麼可以這麼悲觀,再度轉換心情,覺得多走走路也是一種運動,出發買晚餐~回家後...我發現自己買了一碗乾麵+蛋花湯+一包小菜...不是說好要少吃一點嗎?!  


因此...現在我打下這篇小網誌,來提醒自己怎麼這麼沒有自制力...
(然後剛剛居然還試圖要再找東西吃,天阿!我應該被仙貝附身了吧?!   Orz


因此有得到一個小結論:不要想著要少吃,那只會吃更多。

 

碎碎念.png  

這裡附上Bagel的小知識:

『使用烤箱』
先解凍(跟塑膠袋一起)-->烤箱預熱180度,橫切兩半,整顆噴水,蓋回去-->2~3分鐘(打開貝果要有蒸氣)

『使用烤麵包機』
先解凍--> 橫切兩半,整顆噴水,蓋回去-->放進烤麵包機即可 (依照自己喜歡調整時間)

『使用微波爐』
先解凍-->橫切兩半,整顆噴水,蓋回去-->微波調整到高級,放入微波爐微波加熱1分鐘~

 

 

 

要小心...阿玻微波了兩分鍾~硬的跟磚塊一樣Orz
P.S.  大家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嗎??告訴阿玻吧...((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