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段旋律,一小段影像,在阿玻的腦中不斷的出現((不是中猴... 

0901_dancing01.jpg

沒錯,就是Shall We Dance? 來跳舞吧~

。李察吉爾很可愛,認為自己的人生枯燥,進而去尋找別的目標去努力,
 充實自己的生活,增長自己的信心。

。珍妮佛羅佩茲因為一點失敗,否定未來,最後因為李察吉爾的努力再度出發。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內容介紹,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看大家的心得
  B.C.'S Diary   學會自在生活  來跳舞吧

多可愛的劇情
也許有人認為他的生活已經很幸福了,但他就是不認為,
去尋找努力,去盡力揮灑人生~多棒!

 


阿玻...世紀無敵碎碎念..以下可以省略別看了

 

 

 

 

在我的心中,很多事情需要有另外一個人一同努力,一同分享,一同體驗,一同痛苦
(他不一定要是未來的另一半,但他要是可以一同努力的同伴)

但是似乎現實生活中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這個樣子在運行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太美好所有的事情

有段時間,我不停在想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偶像劇,
喜歡崇尚影片中美好的生活、快樂的團體、美麗的友情等等,
回到現實生活中,只能感嘆、埋怨和抱怨...

日前看的卡通『家庭教師』,裡面他們為了同伴而努力,為了同伴而盡心盡力。
『鋼之鍊金術師』為了弟弟、為了兒時玩伴努力奮鬥,讓我沒有辦法捨棄這樣的卡通。
可能這也是為什麼我超愛『玩偶遊戲』,他們都有一群可愛又可恨的同伴,
無論在何時都會挺身而出的幫助對方,這樣的感覺讓我很難忘懷~ 

我不是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也不是沒有疼我的戀人...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要考量的現實...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吧...

 

為此....我憂鬱好久 ((皺眉

 

 

 

 

 

 

 

0602_推一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